浙江富少三个D

江海寄鱼生

【江海】d2 保底画

@伊暮咕咕咕 脑的前世今生设定

现世艺术系D×文学系K

前世联赛

是共创所以双视角()

还没完结

没有固定走向,想到哪写到哪

会夹带ZQ1.0和weibo1.0的私货

以及卡壳和一系列IVL热梗

低保第一人称

  

  

  

  

  

不能用惯有思维去揣度特立独行的生物,就像我现在不能用往常的做法来了解这位闯入者。

他大概也注意到画上的是自己了,却并没有表现得很惊讶,仿佛站在那就是为了让我描摹,现在投来的目光不过是为了验收成果。那我也正好顺了他的意,拎起画板走过去递到他面前。

“帅哥买画吗?两千五一幅。”

其实我对他能答应下来并不抱太大希望,但他却是认真端详了面前的画好一会儿,才又将视线转回到我笑弯了的眼角,然后缓缓开口说自己没带手机。

“不要紧啊,这是我联系方式,你回去转账给我就好了嘛!”

提笔在纸张边角处写下一串数字,抬眼去看他时见他正咬着唇角看这一笔一划出神。我本来也没想着收他的钱,见状怕他反悔好友都加不上就赶忙又补了一句。

“呃……其实嘛,看在你今天免费给我当模特的份儿上这画送你也是可以的啦,不过这个回去要记得加!”

我将笔转了一圈用尾部在那串数字上轻敲几下,然后把纸拽下来郑重其事地放在他手里,不等下文就转身摆摆手跟帅哥道了别。

有点过于仓促了,事后我总是这么想。但冥冥中又似乎很笃定他一定会来加我,于是就那么放心的一路蹦跶回了宿舍。

事实也确实是这样,当我扑在床上给自己今天的即兴发挥打分的时候,手机负责的响起了消息提示音。

“丶丨Ken丨”的好友申请,理由是“今早公园”。

视线在昵称上停留许久,莫名其妙的熟悉感在我脑袋里横冲直撞,但细究又真的想不起来什么,于是点了“同意”后果断放弃那些初见时该有的客套话直奔主题。

“你好!我叫杨乐。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