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富少三个D

江海寄鱼生

【江海】d3 不会聊别聊

@伊暮咕咕咕 脑的前世今生设定

现世艺术系D×文学系K

前世联赛

是共创所以双视角()

还没完结

没有固定走向,想到哪写到哪

会夹带ZQ1.0和weibo1.0的私货

以及卡壳和一系列IVL热梗

低保第一人称

  

  

  

  

消息发出之后很久没得到回应,我重复点进聊天框几次无果后百无聊赖地单击头像想去看看他朋友圈。最上面是一丛栀子花的图片,发布时间显示在今天早上。可他不是说没带手机吗?喔,大概是不太喜欢我这神经病的搭讪方式所以不想加好友吧。我故作轻松地想,但又抿着嘴不甘心地咬了咬下唇。可他还是自己来找我了,我随即又意识到。于是我翻身坐起来手肘撑在腿上,一边下划一边托着腮思考缘由。

之前的内容大多都是网易云的歌曲分享了,没什么推荐的话只是一串链接静静躺在那,倒也符合他的风格。其中还夹杂着些日常的吐槽,但含量不高,有几篇认真程度堪比小作文。逐字逐句看过去,我不自觉翘起了嘴角,他不像话多的人,打字输出的碎碎念让人感觉有种强烈的反差。

这帅哥莫名可爱,我笑的更开心了。

宿舍门被推开,随之而来的还有马驰的东北腔。

“杨乐谈恋爱了笑这么开心?”

我满面笑容地抬起头摇了摇,又觉得这样回答太没有说服力,就想抬手把嘴角摁下去。

“眼睛都笑没了。”

跟在他身后进来的吴楗瞥了我一眼锐评道。

我低下头轻咳两声又重新一脸认真的看着他俩说我今天早晨在公园认识了个帅哥。吴楗脱了外套甩到上铺没太在意,马驰则在我身边坐下搂着我的肩探过头来看手机屏幕。我也没回避就保持着原来的姿势让他看,但谁知道他突然在我耳边提高了音量大声喊了一遍对面的昵称。

“Ken???”

与此同时,吴楗抬起的手僵在半空,一改刚才轻松的神情皱着眉转头看向我。我捂着耳朵躲开马驰的分贝攻击,吴楗直接从我手里把手机抽走,看清昵称的那一刻他嘴角很明显一抽,随后把目光从屏幕上移开,似是不死心地问我哪个系的叫什么几岁了多高。

我被问蒙了,不过马驰好像已经从震惊中缓过神来,轻拍着我的肩开玩笑。

“你查户口呢?他什么样儿咱能不知道?”

我眨了眨眼,有点不明所以。我侧头去问他:

“你们认识ken哥啊?”

感受到我疑惑的目光他收敛了笑容去看吴楗,对方则耸了耸肩把手机还给我。没看到什么特别的反应,他这才回答我:

“不是啊,我是说你性取向什么样儿我们能不知道?”

我垂下头哦了一声,又觉得不对劲。

“这和性取向有什么关系啊????”

手机振动了几下,空荡荡的聊天框终于弹出了新的回复。

“陈彦旭,今早公园”

吴楗仰起头用手遮住脸,马驰也别过脸抬手揉了揉头发。然后我听见他们同时发出一声近似于哀嚎的叹息。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啊——”

“吃错什么药了你俩真默契啊??”

我翻了个白眼不再搭理他俩,低头又仔细看了一遍白色对话框里的文字。我当然知道今天早晨在公园见过啊??没见过你怎么加的我微信??我瘪瘪嘴,真的很想就这么给他发过去,他要是不傻肯定知道我问的是在这之前!但细想他说的也没什么问题,毕竟如果不是早上那几句简短的对话我根本不知道世界上还有这么个人,我们完全没有一星半点的交集。可能是在哪看到过昵称一样的人才会觉得熟悉吧,刚认识也没办法深究,我按下心中的疑虑把垂下的发丝别到耳后,打出一句“帅哥感觉画的怎么样?”点击发送。

这次的回复快了很多,但也短了很多。

“好”

手在键盘上悬了很久还是没按下去,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能说什么了。

“他怎么这么能把天聊死啊??”

我倒回床上拖着长音哀嚎。

“没把你呛死就不错了。”

吴楗恢复了正常的表情用悲天悯人的眼神看着我。

“……?你俩真的不认识他吗?”

我垂死病中惊坐起,这句话怎么看怎么像了解了他很久的人才能说出来的啊!!!!

他俩又一次对视,又是马驰转过头来回答蹭开一段距离一脸警觉的我。

“哪能啊,他意思你这么犯贱人没怼你已经算好的了。”

就知道你俩没憋好屁。我在心里腹诽道。盯着屏幕冥思苦想半天也不知道该如何再打开话题,我索性开摆回了个“谢谢帅哥(ˊ˘ˋ*)♡”。

“还发颜文字呢你好恶心啊。。”

吴楗的目光在手机屏和我的脸之间左右横跳,摆出一个嫌弃的表情评价道。我直接闭屏说你懂什么这叫留个好印象,马驰也乐了但又摇摇头却没再说什么,手机也没再响。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